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電影興賞-安娜貝爾:不討喜的娃娃怎麼有人買!!


搞不懂這個難看的娃娃怎麼有人想收藏!!!!!!!!!!




「安娜貝爾」算起來是「厲陰宅」的前傳,在「厲陰宅」電影開頭用以介紹華倫夫婦的方式出現,我那時就大膽神預測!!「安娜貝爾」會獨自排成一部電影(誤)!!





好了,正式開始!!





這次「安娜貝爾」以自身故事為主軸,故事重點如下列表!!

1. 受詛咒的「安娜貝爾」娃娃從何而來

2. 「安娜貝爾」的詛咒

3. 沒了....





除了聲光效果之類,故事內容有點空洞,繞著「安娜貝爾」恐怖娃娃身上圍繞,故事很淺顯易懂,就是一個信了邪教又嗑藥的女兒,帶著同樣病症的男友回家殺害老爸老母,把靈魂獻際給惡魔,然後也不知道可以得到什麼毛。



然後女主角又不知道是什麼審美觀,喜歡收集這種怪娃娃,一開始叫老公扔了,結果搬家時娃娃又莫名奇妙出現在箱子,女主角神經又短路的把它留下來(如果不這樣故事也沒辦法發展),是我早就把它拿去當柴燒了。


(備長炭好用些)





最後結局雖然是配角犧牲小我完成大我,但我不太喜歡那種拿鬼怪沒辦法的感覺,還是以前林正英演的彊屍片,最後道長降妖伏魔來的解氣,邪不勝正才是正理啊!!





歸納來說.....正在把妹的男孩,帶女孩去看看,可以偷偷牽個小手之類也挺不錯的。




以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