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2010-11-28 台中西提文心旗艦店

好久沒到西提吃飯囉!!

西提牛排
台中文心店






點菜囉!!記得很久以前是來吃碳烤牛排,這次點的是新推出的海陸雙拼(我瞎說的),可以吃牛又可以吃魚。




鮮蝦籚筍


這道叫啥我忘了, 有附上麵包給你沾著吃!(拍謝我是不專業的食記部落客)


羅什麼沙拉的(遮臉) 


馬鈴著加鮮蝦....(好爛的名字) 


就水果沙拉.... 


南瓜濃場!! 


主菜來囉 



飲料冰咖啡 


奶酪




西提牛排在價位來說算是中等價位,499加上一成的服務,餐點上份量以我的胃容量來說,是很足夠的(事實上我吃了三種主餐),餐點的變化上,主餐的部份各有各的特色,現在服務員會在點餐時一一為客人做介紹,服務上也很好,一點都不怠慢,的確是滿適合家族用餐、朋友聚會的好地方。




場外花蕠:

這次的重點就是求婚啦,恭喜!!!



不願意嫁給姿云的志明



擠眉弄眼的白痴鍊以新朋友葉老大



11月壽星,這表情....絕了...




See you lat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