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HTC Desire HD簡易開箱

某天回家書桌上突然莫名的出頭一個白色盒子,仔細一瞧!!!原來是HTC機皇現身!!
HTC Desire HD: I'm king of the phone!!!!





我立馬打開盒子,要讓沈封的機皇現身!!



機皇現身啦!!



看到躺在盒內的機皇我都要痛哭流涕了我!!!


將它移出盒子放在桌面上,還包裏著封膜的機皇壓抑自身威能中!!

拆封!!哎呀!就是這道光~



仔細瞧瞧機皇的正反面照。


拆解!!下方是SD Card及SIM Card放置處,測邊是電池。


裝上清水套,不失美觀外還保護好手機!!

首次開機,HTC字樣的開機畫面,此刻真的是難掩我心中的感動!!



一開始預設的桌面,後來我換成之前去資訊展拍的Show Girl照片,困擾的地方是看到的人都問,這是你女朋友哦,如果有這麼正的馬子,那我....

一開始先試裝個小軟體來用用,這是節拍器,練習吉他的時候可以用到,真是方便啊!!!




接著測試手機其他功能!!!首先是拍照!!

Desire HD擁800萬畫素的照像功能,此外還有內建特效,像是一些額外的效果產生器,先逐一的做測試。

ISO:底片曝光值。


ISO 100


ISO 200

ISO 400

ISO 800

看起來效果還不錯,接著試試拍別的。





其實還算不錯,不像我自己有單眼,真的要拍照當然不可能以手機為主,而是以它為輔,方便立即性的上傳到網路上分享。

接著是錄影的功能。




筆者是轉台灣大哥大搭配每月通話費299以及450的行動上網,每月上網量可以有500MB,用到目前為止,使用上,開啟WIFI及行動網路時十分耗電,出頭還是得要帶著另一顆電池,以及車充等配備。

目前使用的軟體一覽:
直讀中文:小說閱讀器,空閒打發時間的好東西。
JustPicture:看圖的方便小軟體。
Solo Lite:方便查詢吉他和弦。
Skype:免費打屁聊天的好玩意兒,尤其是使用無限上網,更是可以走到那聊到那!!
Whatsapp:網路版免費簡訊傳到爽!!
Handcent:好用的簡訊軟體,仿IPhone介面,又擁有安全性功能,讓你的簡訊不會輕易的被偷看。
CNN NES:關心世界要聞,看不懂也要裝懂。

大致上先是使用這幾個小軟體,之後再一一的追加,以上為HTC Desire HD簡易開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