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007-Sky Fall(空降危機)

先透過T客邦來欣賞本集的一些報導與歷代龐德。
007 James bond






看完這集Sky Fall比較前兩集,這集的對於Bond人性描述更加深入。

以下有談到劇情,慎入。






1.  龐德再強大也是人
劇情一開始出任務先是一場汽車追逐戰,再到火車車頂的近戰搏鬥,再被隊友誤射(無誤)掉入河裡,宣告007探員陣亡,劇情走到這裡你會問,這集是微電腦嗎?當然不是。

之所以會被隊友誤射主要是因為M女士下令開槍,龐德偶爾也是會耍一下任性的,索性就用這個意外放自己三個月長假。


2. 龐德也有幽默感
記得剛才說過龐德被隊友誤射嗎?後來龐德裝死休息三個月後回來見到這名隊友轉為內勤說:「我感覺得安全多了」,最後再補上:「什麼時候再轉外勤通知我一聲。」




3. 缺乏母愛的小孩
這次的大反派西索(Javier Bardem)是前英國情報員,陰陽怪氣不說,還是個缺乏母愛的小孩,怎麼說呢?因為這位前探在一次任務中,因為M女士權衡之下被當做棄子,被補後咬破藏在牙齒中的氫化氠不死,反倒是整個口腔腐蝕。因愛成恨,從此活下去的動力就是企劃對M女士的報復。




4. 新軍需處軍官Q
憂鬱型男Ben Whishaw演出Q,你不會相信其實他就是香水的男主角。




總體來說,我覺得這集總長將近兩小時半,我覺得有些冗長,但卻又是不得不為之,畢竟需要交代的事情太多。



後話:
我是不久前才知道史恩 康納萊有演過007,X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