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老麥咖啡

鄰居持續在裝修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每次假日才在鑿牆,吵的我不得安寧。




清水老麥咖啡
無名
臉書

1988/3/15老麥咖啡開幕,當了近三十年的清水人,我也才是最近才知道有這家店,看來我不怎麼關心這個小鎮吶。



老麥店內算小巧,座位大概可容納十多人。







店內有提供餐點,所以除了煮咖啡外,還要負責料理,吧檯內有點擁擠。


老麥的Menu很有意思,好像是用麻布袋再製而成,環保也有特色。


餐點價位不貴,150或100,主要我是去喝個下午茶,所以點了杯原味拿鐵,然後看我新買的「完美嫌犯」。



店內還有一區手作區,不過沒有拍攝到,不過很巧的是,好像似乎有遇到一對來店內相親的男女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