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清水-一元牛排

清水街上老字號牛排店一元牛排




從以前的牛、豬排100元一客,隨著物價上漲到現在120元一客,這家老字號的店仍然在,還滿希望它能進階像炙鬼一樣,賣到近兩百但有店跟一些小菜無限供應,說是這樣說,不過不知道清水人會不會員帳。


一元牛排從以前生意就不錯,雖然後來出現競爭者「牛媽媽」但仍然保有一定的客量,說好吃其實也普通,可能也是選擇性少(謎之音:清水連貴族世家都沒有了)


點了客牛排在店裡用餐,感覺牛排有點煎的過老,很韌。麵的部份,有吃過用白色板麵的,我還是比較吃習慣圓油麵。


隨餐會附玉米濃湯,僅有一碗,不像夜市可以一直續,不過飲料倒是無限暢飲,濃湯其實也普普,不過想吃牛排還是會習慣的來這家。

下次試試牛媽媽。

一元牛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 則留言:

  1. 就在2013-02-12晚間8點,我也去這家"一元牛排"吃了2客豬排,2個大人跟我3個小朋友一起吃。
    結果,老闆娘(年紀大概是當阿罵的),對我並不友善,我猜可能是因為我帶小朋友來吃,結果吃比較慢,惹得她不爽。
    我的吃完以後,我先帶一個小朋友去外面晃晃,留下我老婆跟我另2個小孩吃,當我回來時,我老婆已經在店外等我了。
    我老婆說,我1個小朋友被老闆娘大聲罵給嚇到尿在褲子上,只因為我小男生比較愛動,拿喝完茶的免洗杯在玩...。
    我聽到這,非常火大,但是文明人做事要經過大腦。
    首先,我馬上拿起手機來拍照,老闆娘跟員工,拿小板凳坐在店門入口處的小走道上,用已經變成灰色的髒抹布,
    在擦著看似洗過的刀子與叉子,當下我覺得真噁心。
    還有,違規佔用馬路,攤位的水泥都已經超過馬路的白線與紅線了,而且,髒水直接倒在路旁的水溝蓋上,
    還傳來陣陣的餿水惡臭...。

    通通拍照存證,
    1.我首先要寫信寄給消保官,我要投訴商家對待客人是用吼的,導致我小朋友嚇到。
    2.我要到線上警察檢舉,說他違規佔用馬路,而且我有拍照。
    3.我還要到環保局檢舉,我有拍照與錄影,他直接倒餿水在水溝蓋上,並且店內衛生不佳(上面提到的擦刀子)。
    4.我還要跟中區國稅局檢舉,我有拍大約30秒的小影片,客人很多,30秒就來了大約5位客人,而且也沒有開發票,
    非常明顯的逃漏稅,店內我也沒看到免用統一發票的標誌在牆上。
    5.我還要在各論壇發文分享我這篇文章,請大家評評理,而且我會追蹤我檢舉的項目,如果一個月後,
    我檢舉的單位沒有給我回文或是回覆我說查無事證等等的,我會每個月去拍照錄影一次,大概連拍2個月,
    直接寫信到各大電視與雜誌的爆料專線與信箱,標題改用比較聳動的 勾結,大事化小之類的
    6.目前只想到這些XD

    回覆刪除